福山区水利局开展严纪律 知敬畏 强作风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4-28 11:16: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教育引导水利干部明规、守纪、倡廉,4月22日,福山区水利局组织开展“严纪律 知敬畏 强作风”警示教育大会,帮助干部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转变作风。

  会上,全体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深渊——烟台市严重违法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作风建设片《作风警鉴》,局党组书记、局长詹厚勇围绕“争做干净干事、履职担当的干部”这一主题,从认清反腐败大势、建立“亲清”政商关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三个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廉政党课。通过政策解读的方式,不仅向全体干部全面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还结合典型案例对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对我们而言是一针“清醒剂”,让我们清晰直观的感受到违法违纪带来的严重后果,也警示我们要筑牢纪律底线意识、道德高线意识。”詹厚勇强调,“各班子成员带头,立刻对分管领域下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各科室严格按照自身职责进行问题梳理,找出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立刻整改到位。全体水利干部要正确认识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牢固树立‘完备制度’是一种保护措施”的意识,切实把守秩序、遵法纪摆在重要位置。”

初审:姜佳宁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