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话筒”志愿者:文明实践与“声”同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3-31 14:30: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31日讯 (通讯员 胡健) 2月28日上午,龙口市融媒体中心“金话筒”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的主持人志愿者走进诸由观镇大宗家小学,为学生送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普通话练习课。

  课堂上,志愿者向同学们普及了普通话朗读技巧等知识,同时针对小学生思维灵活、可塑性强的特点,以古诗、绕口令为主要练习方法,对发音和语调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语言规范,令在场学生受益匪浅。

  “主持人阿姨带我们做口部操,还带我们说绕口令,我感觉很开心,希望他们能常来。”大宗家小学学生宗昱含告诉记者。

  “金话筒”项目是龙口市融媒体中心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功能为抓手,设计和承接的市级文明实践项目。通过播音主持人“四进”服务(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广泛开展宣传推广普通话、讲解“乡村振兴”政策措施、推广普及“安全生产”理念常识等系列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深入基层一线,走到群众身边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志愿服务,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让文明实践与“声”同行,让文明之花绽放光彩。

图片1
图片2
初审:赵欣雯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