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发展改革委“云上”共话龙口市“信易贷”平台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3-26 14:17:32
A+A- |举报纠错

  为落实“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全国视频会议精神,优化小微企业发展环境,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拓宽线上融资渠道,3月25日,烟台市发展改革委参加龙口市“信易贷”平台建设暨应用推广研讨会,“云上”与专家一起,为龙口“信易贷”平台建设诊脉把关、提出发展建议。

  会上,龙口市介绍了信易贷工作情况,与会专家提出了具有前瞻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视频会议后,市发展改革委与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就市融资平台建设进行交流。

  “信易贷”平台的建设对助推资本要素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