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先上!”翠屏街道汇聚“红色动能”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栖霞发布  2022-03-18 17:04:31
A+A- |举报纠错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量,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栖霞市翠屏街道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积极动员在职党员、退休党员、楼长、社区居民、志愿者等参与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注入强大的“红色动能”,有效形成了各方联动的强大合力和生动局面。
翠屏街道组织发动全体党员干部,不遗余力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刚刚入职的工作人员辛晓飞、赵林也迅速投入防疫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在防疫工作一线接受考验,筛查数据、核实信息,甘当“幕后先锋”,筑牢“数据防线”,为人员排查全面覆盖、管控措施精准落地提供了有力保障。

防控是基础环节,也是重要关口,街道党工委、各社区党委、各村党支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在党组织带领下,在职党员、退休干部、楼长、志愿者,挺身而出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进入小区!”“亮一下您的健康码、行程卡,请配合一下测温!”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作用,以身作则,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值班期间耐心细致、严谨负责,严格落实防疫要求。
许多退休老党员主动请缨,要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社区考虑到他们年龄较大,特意告知他们人手足够不用过来帮忙,老党员们却一再坚持,说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毅然投身到疫情防控的行列中。在这些退休党员的带动下,社区居民积极配合防控政策,主动登记、测温、佩戴口罩。
在翠屏街道党工委的号召下,党员们毫不犹豫地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想要为社区、居民服务。“我是党员,就应该冲在服务群众的一线!”、“现在疫情形势严峻,我想为社区、为居民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许许多多的党员志愿者不惧风险投身疫情防控工作,闪亮的党徽、行动的红袖章,在翠屏街道疫情防控一线不断汇聚、逐渐壮大,在街道带领下共同织密织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生命线。
面对疫情,广大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迅速集结,发扬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克服种种困难,舍弃周末休息时间,积极投身于小区、村庄疫情防控工作中,构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红色堡垒”,用实际行动彰显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翠屏街道的广大党员干部
舍小家  为大家
有的生病脸庞显得憔悴
但坚守岗位的样子却格外帅气
有的委托老人照看孩子奋战在一线
有的家中老人生病却仍然坚守
只能电话祝福早日康复
……
 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用实际行动诠释了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的党员本色!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