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区打造保洁样板路,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3-03 20:01:09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20303195521

微信图片_20220303195519

  胶东在线3月3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孙杰 胡焜)昨日,烟台市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组织人员机械正在迎春大街进行路面保洁。

  据悉,为全面加快品质城市建设,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贯彻市区两级部署,在建立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保洁作业体系的基础上,打造迎春大街保洁示范路,实现典型带动,样板推动,使城市形象更加靓丽,居住环境更加优美。

微信图片_20220303195510

微信图片_20220303195515

  迎春大街全长3.5公里,是莱山区的主动脉,更是展示滨海新城形象的最前沿窗口,为提升示范路保洁效果,莱山区不断提高作业标准及现代化技术装备的投入,保洁作业方式由以前较为单一的机扫、洒水作业发展到现在的机扫、冲刷、清洗、洒水和人工多种方式联合作业,保洁时间达到16小时,每200余米配备1名保洁员,每名保洁员配备电动三轮车、扫帚、夹子等工具,对人行道板、路面及两侧环卫设施进行快速巡捡。为提高作业效率及效果,迎春大街还配备2辆小型高压清洗车,对路边包括道板、护栏底部、路沿石边缘缝隙等进行精细保洁,达到“六净一洁一见本色”的作业要求。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