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万资金和200亩用地指标!花落莱阳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3-03 11:40:5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3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张宁)1500万资金奖励和200亩新增建设用地指标,花落莱阳市!在近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财政厅联合发布的2021年省级耕地保护激励县(市区)评选结果中,莱阳市被通报表扬。

  莱阳市作为我市耕地保护面积最大的区市,在严格耕地用途、创新耕地保护制度、加强耕地保护执法监管等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莱阳市积极推进新增耕地项目入库,2021年新增入库面积近7000亩,有效保障了我市潍烟、莱荣高铁等重大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

  此次评选,充分体现了让耕地保护工作突出的县(市区)“受表扬”“得实惠”“有保障”。

  保护耕地,就是保护生命线。近年来,我市在对耕地保护工作突出的基层激励制度建设、基层耕地保护“田长制”实施、现代化农业实施中设施农业及“一张图”管理利用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良好进展。莱州市、招远市、福山区等区市在耕地保护工作中也能结合实际,成效明显。下步,我市将进一步完善耕地保护激励机制,让更多耕地保护成效突出的区市和镇(街道)得到资金及发展上的支持,进一步营造全社会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