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收官,正心科技斩获六项大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1-18 17:03:00
A+A- |举报纠错

  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于近日完美收官。正心科技携“新一代智能穿戴式长时程心脏监测系统”项目与来自全国数百个优秀项目同台竞技,最终斩获多个赛道共6个奖项,成为智能医疗领域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得到了多领域专家的一致认可!

1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是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及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指导下的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内权威、评委阵容强大、参赛项目质量高、业内影响力较大的专业赛事。此次比赛共征集到海内外831个优秀项目,线上线下数万人次观摩并有多位部委领导、院士及百余位来自监管和产业的权威专家指导。

  智能穿戴式长时程心电技术是医疗可穿戴、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综合运用,使人类第一次可以在各种活动中实时获取临床诊断级生理信号。智能可穿戴技术不仅可应用于医疗诊断,还可广泛应用于预防筛查、全民健康监测、特种职业安全监测与军事国防,是我国和欧美强国的战略方向之一。

2

  正心科技8年来聚焦于智能心电技术的研究,基于深厚的技术积累,成功发明了世界上首个第四代穿戴式心电监测系统,在数据精准度、监测时长、远程数据传输、微型化等方面全面领先于国内外同类产品。正心智能心电可广泛应用于临床精准诊断、早期筛查、康复监测、慢病管理等领域,为心血管疾病全流程管理提供精准数据支持。基于正心智能心电系统搭建的区域“互联网+医疗服务”远程心电网络,可以使基层患者获得更好医疗服务的同时,增加各级医疗机构的服务范围和水平,并通过有效落实“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的预防理念,降低整体医保支出。

3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