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卫健委督导组到莱阳卫校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1-12 16:41:44
A+A- |举报纠错
11

  胶东在线1月12日讯(通讯员 董广云)1月9日上午,烟台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葵阳等一行3人来到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石少婷等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门卫值班室、总监控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现场查阅了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培训,燃气安装、检测、维修及消防器材管理,学生公寓消防、用电、测温、消毒、通风等方面的资料,详细了解了学校封闭管理措施和办法。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听取了石少婷对学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张葵阳结合实地检查情况,传达了卫健委的指示精神,对学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葵阳强调,当前国内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形势复杂严峻,春节临近,学校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这根弦,以严谨求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石少婷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从严从紧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