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粥”全 赞稼暖胃更暖心 赞稼第3届八宝粥节盛大启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1-11 09:35:17
A+A- |举报纠错
1
  胶东在线1月10日讯(记者 云英)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今天正值中国农历腊月初八,传统节日腊八节,更是迎来了“赞稼第3届八宝粥节”。本次节庆活动,将从赞稼所有门店中抽取仅1名幸运“赞”粉,奖品是价值万元的全年免单权和价值千元的月度免单权!现场还有多重好礼送给前来就餐的消费者手中。

  万事“粥”全 赞稼暖胃更暖心

  一进腊八,“年”以倒计时的脚步临近。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论生活再怎么变,腊八粥始终寄托着盼望来年丰衣足食的美好祈愿。热乎乎的腊八粥(八宝粥)对于天气冷的地方来说,绝对是暖心暖胃温暖一整天!

2

  上午近11点钟,天空中突然飘起了雪花,而赞稼八宝粥各大门店门口早已排起了长龙,正逢腊八,市民们都想着喝上一碗暖心的八宝粥来表达节日的仪式感。得知活动消息的张阿姨早早便带着小孙子前来就餐,她吹了吹手中的腊八粥,一点点喂给身边小孙子,告诉记者,赞稼的八宝粥味道真不错,软糯糯的,而且红枣还去掉了核,一点也不怕呛着小孩子,细节服务都做的特别好。

5

6

  针对腊八“赞稼第3届八宝粥节”,山东赞稼烟台地区负责人任瑞波告诉记者,赞稼所熬制八宝粥的8种好食材,是跨越11021公里原产地采购,经过专用锅具现熬近3个小时,才能完全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大家可放心就餐。“我们员工从昨夜12点多就开始准备熬粥,一直工作到现在,就为了让大家都能在这个节日里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今天还设置了大奖,看看哪位幸运市民可以中得万元的全年免单权。”任瑞波说。

  正在排队的杨先生和记者聊天中说道,自己在家熬粥太不方便了,一会准备打包一些粥菜带回家和爱人一起吃个便饭。“我和家人经常来吃赞稼,我还是这里的会员,看到官微上发布了今天还有大奖,顺便过来碰碰运气。”

4

  不一会,现场便看到,外卖订单已经摆满了长桌,外卖小哥正在快速利落的在桌上查找订单编号并取走菜品,周而复始。收银台的工作人员,同时也在忙碌的为客人结账并精心打包菜品,从入店到结账,5分钟内全部完成,顾客的就餐体验无形中得到提升,足以展现赞稼在广大市民心中的青睐。

  坚持使用好食材 为百姓做一顿好饭

  赞稼八宝粥总部位于烟台莱山区,以中国传统美食八宝粥为主打产品,搭配胶东半岛人民日常中的家常菜品,能充分满足市民的一日三餐需求,将大家从繁杂的厨房中解脱出来。目前,赞稼的直营门店已覆盖烟台市的核心商圈,是近年来烟台新崛起的餐饮品牌,3年开店近30家。

  喜从天降!“万元的全年免单权”花落天和大厦店

7

  正值陶醉其中,今天的“万元的全年免单权”得主诞生了,来自莱山区河东新城的赵女士幸运成为了本次“八宝粥”节的大奖得主。据了解,赵女士是赞稼的忠实会员,中午正准备和家人就餐,刚打包了常爱吃的菜品准备回家,看到门口说凭小票可以抽奖,抱着参与的态度,没想到真的抽中了大奖!高兴的合不拢嘴。

  “家里离天和店比较近,对赞稼的食材很放心,油都是用鲁花非转基因的,我最爱喝赞稼的八宝粥,还有酸菜鱼、菠萝鸡丁、铁根山药、手切大葱猪肉包,我基本一周来2-3次,每次都有新菜。今天天气不好,准备打包一些回家吃,结果一不留神中了大奖。今年的腊八真是好日子,感谢赞稼餐饮,衷心希望赞稼可以越来越好。”

8

  赞稼八宝粥,作为烟台餐饮后起之秀。以“明厨亮灶”的加工方式,升级传统快餐,不但产品制作过程可见,而且环境简洁明亮,深受胶东人民欢迎。"为全国百姓做一顿好饭是赞稼的使命"是董事长姜德荣一直以来坚守的初心。他所创建的"赞稼八宝粥"品牌,3年开店近30家。

  “去年我们的‘八宝粥’节当天销售了43313碗,今年我们预计销量突破更好成绩。”山东赞稼烟台地区负责人任瑞波自豪地对记者说。

初审:郝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