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完成“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26 18:02:02
A+A- |举报纠错
11

  胶东在线12月24日讯(通讯员 董广云)12月18日-22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教育部“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完成,通过率100%,这是学校继“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之后再次取得佳绩。

  “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分为照护实务和实践能力2个项目,采用人机对话的模式,系统全面地考查学生的职业素养、理论知识、综合应用和实践能力。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严格按照考评组织机构的规定与要求,由成人教育办公室统筹,在教务处、信息中心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共有99名护理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通过率100%。

  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是教育部“1+X”证书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围绕大健康产业服务需要,继续做好“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将“1+X”证书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构建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