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无偿献血招募志愿者队长交流培训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21 18:19:16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无偿献血招募志愿者队长交流培训会49

  胶东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于磊)爱心传递温暖,热血延续生命。12月21日,烟台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了无偿献血招募志愿者队长交流培训会,烟台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仪明刚,副站长李洪萍出席培训会;烟台市红色爱心之家各志愿服务分队队长、副队长及无偿献血志愿者骨干参加培训。

  据了解,2021年12月4日是烟台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组织-红色爱心之家”成立12周年。12年来,经过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红色爱心之家”已由最初的42人发展到现在20支队伍、近600人,累计服务时间已达10余万小时,其中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的志愿者已达到10人,对烟台市无偿献血事业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烟台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无偿献血招募志愿者队长交流培训会334

  会上,烟台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仪明刚表示,12年来,烟台市“红色爱心之家”在各区市、各高校均建立了分支机构,参与了各项重大活动的宣传服务,自服务队成立以来,每一位志愿者都用实际行动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践行诺言。

  随后,与会各区市无偿献血志愿者结合自己的经历就无偿献血宣传招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加强了市中心血站与红色爱心之家各志愿服务分队的联系,进一步调动无偿献血志愿者的积极性,对更好地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无偿献血工作起到重要作用。下一步,烟台市中心血站将联合红色爱心之家志愿服务队,以与时俱进的面貌,共同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服务氛围,进一步推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为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发挥应有的作用。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