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系列服务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04 12:29:47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系列服务活动

        为了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提升残疾人享有公共文化服务水平。12月3日,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烟台市残疾人联合会与烟台市特殊教育学校、滨州医学院共同组织开展了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系列服务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能,不断增强广大残疾人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宜清,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徐东升,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于波云,滨州医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巩雪梅等参加了活动仪式。

      活动现场,各位领导为市特殊教育学校、滨州医学院的同学们送出了了各类图书300余册,为市特殊教育学校定点机构内儿童送出棉服13套,市电影公司放映了电影《夺冠》。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也向到场嘉宾赠送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礼物。

     于波云在活动仪式上致辞,她指出:举办“读一本书、看一次电影、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参加一次文化活动”等“五个一”文化服务活动,对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增强融入社会的信心和勇气,享受更高层次的精神生活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中心将以文化进家庭“五个一”项目为基础,持续优化服务形式,切实履行服务职能,积极促进残健融合,引导和鼓励更多的残疾人坚定“四个自信”,尤其是文化自信,让广大残疾人实现精神生活有寄托,融入社会有尊严。

      扶残助残,不止在今天,让我们秉承关爱包容之心,让爱与善意温暖整个冬天。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