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芝罘基层委与民建省直三个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04 09:47:00
A+A- |举报纠错
2

  胶东在线12月4日讯(记者 贾楚航)“激发支部活力、增强凝聚力、提升履职能力,以开放、学习的心态与兄弟支部交流学习,十分必要。”在民建山东省委和民建烟台市委支持下,民建烟台芝罘区基层委分别与民建山东省委直属九支部、直属一支部、山东建筑大学支部成功缔结友好支部。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旭茂在出席缔结仪式时,对两地基层组织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各方今后加强交流沟通,发挥特色,共同提升。

3

  新时代新起点上,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如何更好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12月2日-3日,芝罘区基层委主委李杰、副主委吴忠强带队奔赴济南“取经”,分别走访了民建山东省委直属九支部、直属一支部和建大支部。

1

  在济期间,民建省直九支部主委、国家一级律师张法水,民建省直一支部主委、联合日报记者马洪香,建大支部主委袁文生介绍了各自支部情况。大家就缔结后如何更好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三个支部特色分明,成绩亮眼,无论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还是在文艺活动方面,都有宝贵的经验值得借鉴。

4

  民建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主委李杰表示,三个支部有的获得全国先进,有的获得全省先进,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此次缔结友好支部,只是一个新起点,这些宝贵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后,将不断加强学习,团结合作,携手共进。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