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携冰雪天气来袭 烟台公交全力做好市民出行保障

来源:烟台公交集团  2021-11-06 16:34:20
A+A- |举报纠错

据市气象台重要天气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7日到9日,我市将出现强降温、大风和小雨雪天气,降温幅度8-10℃。为了应对强冷空气,结合冬运工作部署,烟台公交提早筹划,精心组织,储备防滑沙、防滑链等保障物资,制定2021年冬运工作方案和冰雪天气绕行预案,将视天气情况向社会发布。

此外,冬季天冷路滑,为保障乘客良好的出行体验,烟台公交集团加强车辆检修,提前检查、清洗空调系统,并根据天气情况适时开启空调,温暖港城市民。

严把疫情防控关 加强车辆消毒和卫生保洁

清洗空调暖风出口 确保制热效果良好

储备防滑沙等保障物资 有效应对冰雪天气


 

加强车辆检查维护 杜绝“带病车”上路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