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组织全校党员观看专题党课《伟大建党精神》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0-29 18:18:24
A+A- |举报纠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莱阳卫校于2021年10月25日在电教厅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二期《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党课,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本期党课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主讲。黄院长从伟大建党精神的形成背景、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三方面为大家系统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是怎样形成的、怎样理解伟大建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有哪些时代价值等。黄院长在本期党课中提到,中国共产党从一开始,就把马克思主义作为自己的指导思想,而且一以贯之、矢志不渝。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坚守,中国共产党才能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从困境中崛起,从绝境中重生,不断取得胜利,成就了今天的伟业。

  此次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伟大的建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工作,为开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1029181726

微信图片_20211029181722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