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杯”烟台市2021百场社区运动会福山区香逸中央站火热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身体素质 营造和谐社区 全民健身事业  2021-10-24 22:14: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3日讯(记者 云英)10月23日上午,烟台市文明素养宣传活动暨“恒丰银行杯”百场社区运动会(福山站)于福山香逸中央小区正式启动。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曲波,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刘镇,福山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宁波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a

  此次活动由烟台市文明办、烟台市发展改革委、烟台市体育局主办,胶东在线网站、烟台文明网承办,旨在提高社区居民身体素质,促进社区稳定发展,提高居民幸福感。

  “恒丰银行杯”百场社区运动会(福山站)活动,涵盖了个人跳绳、立定跳远、平板支撑、托球跑、沙包掷准、投实心球、10*50米接力跑、趣味拔河等多个趣味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踊跃报名,现场气氛火热。

  社区居民刘女士带着孩子前来参赛,“看到楼下在举办社区运动会,想着过来参与参与,锻炼一下身体,也可以多认识一些邻居和朋友,都是一个小区的,大家平时见面也可以打打招呼,营造和谐社区。”

b

c

d

e

  近年来,老年人群体对健身的需求与日俱增,此次社区运动会吸引了众多老年人参加,在充实老人日常生活的同时,提高了老年人身体免疫力,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社区居民王阿姨说:“这样的好活动我肯定要来参与一下,不求取得好名次,过来凑个热闹,让身体活动活动。”

  每个项目都吸引了很多围观的社区居民,大家的议论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社区顿时充满了人文气息,每个人的眼中蕴含着对运动的期盼与渴望,让此次活动更暖心,富有社区温情。

  锻炼身体与提高文明素养同行。此次活动还设有文明素养宣传活动,大家通过主持人介绍了解《烟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后,参与问答,答对者将获得现场发送的精美礼品。居民在学习文明知识的同时,提高了诚信素养。现场还设有信用烟台知识展板、文明条例展板,现场为大家宣教文明信用知识。

  市民金小林女士表示:“这次文明素养活动让我学习到了很多,像平常生活中诸如乱扔垃圾、乱停放电动车、乱涂乱画这样的行为不仅影响社区环境,还会带来很多危害。尤其对孩子来说,培养文明素养应该从小抓起,借此机会也正好让他们多学习一些文明知识。”

  “恒丰银行杯”烟台市2021百场社区运动会福山区香逸中央站圆满结束,本届百场社区运动赛事还在陆续推进,大赛旨在丰富烟台市社区体育赛事,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持续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同时助推烟台文明素养活动走近更多市民、发挥更大作用,提市民素质、兴城市之魂。

初审:苏喜茹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