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传承红色记忆、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0-18 17:12:2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8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杜龙辉)烟台市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传承红色记忆、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10月16日下午,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2021年新发展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传承红色记忆、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50年中国志愿军部队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英勇杀敌的感人故事。影片中年轻的革命战士顽强战斗、视死如归的精神令广大干部为之深深触动。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祖国如今的繁荣富强是一代代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值得后世铭记瞻仰。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为了国家和人民不畏艰难险阻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普通岗位上兢兢业业,担当作为,为“典范之区”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