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区行政公署发布紧急备战动员令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24 14:43:27
A+A- |举报纠错

  1945年11月16日,鉴于国民党第八军在青岛登陆并企图进犯胶东解放区的危急形势,胶东区行政公署为动员一切力量打垮敌人进犯,特发布紧急动员令。动员令指出:(一)备战是当前的中心工作,要从思想上、经济上、军事上做好准备;(二)各级政府要做好粮食及其他军需物资的征收、运输、隐蔽等工作,保证军事上的进军与战斗;(三)做好经济工作,防止国民党对解放区经济工作的破坏;(四)群众武装组织紧急动员起来,支援前线,保卫胜利果实;(五)各级政府与全体人民要做好拥军优抗工作;(六)备战工作做得好的地方,还要坚决贯彻减租减息工作,使之更有力地支援前线。(供稿单位: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