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驰援,同心抗“疫”:中核兴业烟台项目公司走访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12 09:04:00
A+A- |举报纠错

  8月10日下午,中核兴业烟台项目公司党工团组织工作人员一行前往福山区清洋街道香逸中央社区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上慰问物资,向在烈日下奋斗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达真诚的问候与诚挚的敬意。

  此次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香逸中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阵地,从严从紧落实重点人员管理工作,在36小时内有序组织并完成社区居民全员核酸检测,进一步细化卡口管理措施,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企业的管理,推动各项防疫措施落细落实。

  香逸中央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出的不辞辛劳、勇担使命的精神品质,让前来慰问的中核兴业烟台项目公司人员深受鼓舞和触动,更加激发了大家投身抗疫工作的热情与斗志。

  清洋街道办事处香逸中央社区党支部于玲书记对公司支持社区抗疫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号召社区防控工作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工作基层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爱心驰援,同心抗“疫”:中核兴业烟台项目公司走访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定稿8.11437

 

  中核兴业烟台项目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卓表示,公司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一直心系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考虑到一线工作人员连续作战的工作现状,筹集了饮用水、食物、药品等实用物资,为社区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和身体健康提供一些绵薄之力,助力社区防疫工作开展。他向防疫工作人员送上诚挚问候,代表公司感谢他们为防疫工作做出的努力和付出。

  此前,在中核兴业党委的号召下,烟台项目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党员为疫区捐款。此轮疫情暴发以后,烟台项目公司第一时间联系所在社区,根据社区的实际工作需求,驰援相关抗疫物资,用于社区居民核酸检测的信息登记和校对工作。

  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每一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都是人民的英雄。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他们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用奉献和担当守护着一方安宁。

  疫情防控,有你有我,向所有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