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到中石油莱山盛泉加油站督导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26 11:42: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6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孙丽君)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日,烟台市人大检查工作组一行到中石油莱山盛泉加油站进行安全督导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监控是否能够覆盖全加油站,监控辨识度是否到位,重点部位是否进行重点防控;安保防控应急预案是否落实到位。

  检查过程中,工作组就加油站当前工作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疫情期间要注意勤消毒,注意外来车辆的进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二是严格执行相关法律规定,规范销售散装汽油程序。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中石油莱山盛泉加油站经营管理行为,对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治理,对发现的问题责令其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并持续跟进,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