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写下感谢信 蓬莱阁街道为民服务显真情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16 10:25:44
A+A- |举报纠错
202107151719599561

  胶东在线7月16日讯(通讯员 刘辉) 7月13日,天祥街的两位居民到蓬莱阁街道送来了一封亲笔写下的感谢信和一面锦旗。信中写道:“我们是天祥街街道居民,该街道多年来失修,影响整体景观。蓬莱阁街道组织人力在维修、硬化、美化东西、南北两条街道,让我们很是感激和赞赏!所以,我们要为我们的党、政府、街道点赞!并送锦旗一面,以表心意……”纸短情长,一封简短的感谢信,表达了蓬莱阁街道辖区居民对街道创城工作的肯定,更激发了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的创城热情。

  据悉,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蓬莱阁街道将辖区划分成14个网格、层层压实责任,投入大量财力,集中调配挖掘机、铲车、清运车等40余辆、1000多人,突出对田横南路、山汽改、动配厂等区域的积存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累计清理卫生死角600多处、垃圾2600多方,多个社区、小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同时,与第三方服务公司就弃管小区保洁签订协议,实行长效管理。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了辖区居民的信任和支持。这封感谢信不仅仅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蓬莱阁街道也将继续秉承“为民办实事”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蓬莱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