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公司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08 10:04:11
A+A- |举报纠错
图片1_副本

  胶东在线7月8日讯(通讯员 刘美君 宋文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七一”来临之际,烟台高新区科创公司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迎七一送温暖 我为群众办实事

  6月29日,科创公司党支部联合双报到社区海越社区党支部组成志愿服务队对社区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老党员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并向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重温入党誓词 致敬建党百年

  6月30日,科创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永远跟党走 铭记初心使命

  6月30日,科创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征程,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发展活力,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

  7月1日上午,科创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通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导党员及全体员工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推进双招双引和企业孵化培育工作中扛起国企担当,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我跟党旗合个影 祝福党的生日

  7月1日,烟台高新科创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我跟党旗合个影”活动,全员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福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