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民企服务队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30 18:43: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黄钧铭 刘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万名干部下基层”栖霞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传承红色精神,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七一”前夕,服务队组织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慰问农村老党员、为社区老党员庆祝生日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专题党课鼓干劲

  服务队党支部书记冷峰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栖霞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围绕学好党史这个“必修课”,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引导大家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红色血脉、发扬革命精神,努力做好服务工作,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队员们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己学习感触较深的红色故事向大家做了讲述,交流党史学习感悟,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鼓足了脚踏实地为企业、为群众做实事的干劲。

  慰问前辈感党恩

  服务队一行来到驻地双报到翠屏街道石盒子村,看望慰问老共产党员。在村干部的带领下,队员们来到三位老党员家中,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送上慰问品,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佩戴纪念章时,老党员们难掩激动之情,纷纷感谢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他们向队员们讲述自己入党和从事革命事业的经历。大家表示,要向老党员们学习,把老一辈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革命奋斗精神传承下去,一辈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栖霞民企服务队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新闻稿635

  共祝生日庆辉煌

  6月28日上午,服务队与双报到单位翠屏街道向阳社区一起,在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共同组织“向建党百年献礼共庆社区老党员集体生日会”,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社区30位老党员庆祝生日。活动开始前,栖霞市林晓云口腔诊所现场开展义诊,为老党员们进行了血压、口腔等方面的检查,向有需求的老党员提供口腔疾病诊疗方案,耐心解答他们的咨询。活动开始,社区张主任领誓,队员和老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党员们心情激动,誓言和歌声里透露出对党的深厚感情。活动中,队员们为每位老党员送上一个生日蛋糕,祝福他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直关心支持社区和街道各项工作,默默无闻、忠诚奉献精神,值得学习传承。

栖霞民企服务队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新闻稿977

  服务队自2019年7月成立以来,按照党员“双报到”要求,主动与驻地社区对接“需求、资源、责任”三份清单,多次组织慰问老党员和群众、为社区老人庆祝生日等活动,充分体现了队员们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学习党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精气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