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农商银行召开智e通手机银行4.0版本发布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30 14:16:01
A+A- |举报纠错
智e通手机银行4.0版本上线发布会
智e通手机银行4.0版本上线发布会
栖霞农商银行行长李志明致辞
栖霞农商银行行长李志明致辞

  胶东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潘啸 王安雄) 当前,金融行业面临着新场景、新业态和新技术的不断催发,金融科技彰显出了强大的力量,已经成为了一种变革时代、变革金融的力量。6月30日,栖霞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智e通手机银行4.0版本上线发布会。栖霞当地媒体、企业及个人客户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栖霞农商银行行长李志明发表致辞,他表示“智e通”的升级创新是栖霞农商银行实现数字化、开放式、智能化转型的需要,更是践行普惠金融、提升服务三农能力的产物。“智e通”通过改进服务模式,搭建更智能、更实用、更便捷的服务平台,实现精准对接用户需求,创造便捷使用体验。未来,栖霞农商银行仍会以专业、高效的态度,坚持“立足城乡,服务三农”的历史使命,践行“打造最具尊严服务的特色品质银行”,为客户创造更多的财富价值。

  据了解,智e通手机银行4.0版的焕新升级上线,突出智能化、场景化、一体化特色,操作更便捷,使用更安全。在原手机银行最初具备转账、缴费等功能整合基础上,经过升级改造,不断丰富完善,重点打造了“城市智慧版”“乡村智慧版”“城市简约版”“乡村简约版”4种版本,配套新增18项功能、优化80项功能,具备6大特点,客户体验感全面提升。

  打造特色化的金融服务平台。“智e通”4.0版本根据客户需要,设计四套交互界面,不同地域、不同客群,可根据需要一键切换不同版本,为客群提供契合用户需求、个性特色化的产品、权益、服务,无需筛选,客户便可点击适配的存款产品、贷款产品等。同时,登录App首页,也可直观查看个人总资产及资产分类、常用功能入口等,真正实现客户所见即所得。

  实现极速便捷的用户畅享体验。“智e通”丰富完善现有业务平台功能,对业务流程进行定制化服务,提供智能预约、智能提醒等关怀服务。同时,支持各法人机构上线具有当地特色的“金融+生态”场景,可集成各类扫码收单、便民缴费、线上购物、公共服务、政务服务等多样化服务。

  提供全方位、强保障的资金护航。“智e通”在各服务场景中应用了“手势验证”、“面部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尤其提高了面部识别精准度要求,极大提高安全性能,为兼顾便捷的同时保障资金安全。升级后台安全验证功能,进一步强化隐私保护,对手机银行进行全方位护航,当客户的手机银行在异常地点、异常设备、异常网络、异常时间登录时,可实时拦截,为客户提供多维度、全天候的资金风险实时监控。

  在新信息时代的背景下,栖霞农商银行立足城乡,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城乡居民客户,致力于打造最具尊严服务的特色品质银行。此次“智e通”手机银行4.0版本发布会的召开,是栖霞农商银行服务的升级、理念的升级,更是践行“立足城乡,服务三农”经营理念的体现,未来,栖霞农商银行将持续创新、深化服务,打造老百姓身边的银行,为栖霞县域经济发展持续发力。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