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25 18:41:06
A+A- |举报纠错

202106241552065906

202106241552119543

  胶东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凯华 王博瀚) 为追寻身边英雄的足迹、感悟“平民英雄”的事迹,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栖霞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组织年轻党员和志愿者代表,联系万达社区,开展“庆七一、学党史,公路人听老党员讲故事”活动,对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温暖,聆听战斗故事。

  6月24日上午9时许,以部分年轻党员和志愿者为代表的栖霞公路中心党委走访慰问组,在万达社区的引导下,来到部分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老人们有的回想起当年作为妇女主任,支援前线部队作战,在村中动员妇女一起为解放军指战员做鞋子、缝被装的岁月;有的回想起作为战士,亲历枪林弹雨,艰苦作战的峥嵘往昔;更有老人动情的唱起了《金色的太阳》等红歌......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仅为老党员们送去了组织上的关怀和温暖,更使部分年轻党员和团员受到了深刻教育,真正的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使年轻人真正意识到老一辈党员的奋斗历程,既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埋下伏笔,也为下一步共青团和“一路有你”志愿者服务队各项活动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