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化报告宣讲团走进芝罘岛小学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30 09:45: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630092124

微信图片_20210630092144

  胶东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爽)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6月29日下午,芝罘岛小学邀请烟台市芝罘区东山街道老干部宣讲团团长于大卫,给队员们讲了芝罘人民在革命奋斗路上的红色历史故事。

  芝罘岛小学大队干部曲雯琪向于主任献上了少先队员最珍贵的礼物——红领巾。随后于主任用讲故事的方式让队员们了解了三个第一:烟台第一个中国共产党党员郭寿生,烟台第一个为革命牺牲的烈士许端云,烟台第一个女共产党员张世禄,他们为烟台的革命和解放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队员们听得津津有味,了解身边的历史,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于主任语重心长地对队员们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希望你们好好学习,现在做新时代好队员,将来做建设祖国的栋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扬红色传统,继承红色基因,少先队员们意识到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珍惜现在的美好,奋勇拼搏,努力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