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暖人心 芝罘公路中心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29 20:50:30
A+A- |举报纠错
202106291043310523

  胶东在线6月29日讯(通讯员 姜彦汝)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芝罘公路中心党员干部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公路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纪念章和慰问金,并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芝罘中心党员干部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与他们一同追忆峥嵘岁月,共话党的光荣传统,并感谢老同志们为公路事业做出的贡献。“老党员是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年轻一代党员学习的榜样,我们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关照好他们的生活,全心全意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芝罘公路中心副主任李岩建介绍铿锵有力地说,“同时,也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公路事业的发展,积极为公路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在走访慰问中,每位老党员都非常激动,深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骄傲。退休老党员们见证了我党风风雨雨走过的光辉历程,他们不仅是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也是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见证者。通过走访慰问,不仅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更让党组织与老党员心连心,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