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不动产登记实行就近可办、全市通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25 18:42:2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 孙俊营 王庆霞) 市民可在烟台市福山区申请全市范围内异地办理不动产登记了!从福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目前,该区已实行不动产登记“全市通办”。

  6月16日,烟台市福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莱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同办出烟台市第一本“全市通办”不动产权属证书。之后一周内福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又分别联合多家登记中心办理“全市通办”业务4笔。

  不动产登记“全市通办”业务的流程总体为“异地受理、属地审核、跨区办理”,打破了以往不动产权证属地办理模式,实现了多点受理、全市通办、数据跑路、属地审批、证书快递,办事群众和企业可就近办、便利办。

  不动产登记“全市通办”是对已开展的“一窗受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不动产登记+水电气暖一链办理”、“公证+不动产登记业务联办”等便民服务举措的进一步提升,解决了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时在居住地(或工作地)和不动产所在地间“往返跑”的问题,节约了群众时间成本、经济成本,得到了群众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