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开展“红心向党 净土齐鲁”禁毒反诈宣传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25 18:42: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 邢红) 近年来,千变万化的新型毒品和诡计多端的网络诈骗层出不穷,为全面提高群众反诈防骗、识毒拒毒意识,织密禁毒、反诈防范宣传网,近日,烟台福山公安开展了“红心向党净土齐鲁”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新型毒品的各种千变万化的伪装以及拒毒防毒的小秘籍,告诫大家要提高个人毒品防范意识,自觉远离毒品侵害。同时,还通过毒品仿真模型为市民详细的介绍了各类毒品的形状、颜色,提高他们对毒品的辨别能力。而对于眼下日益猖獗的诈骗活动,民警们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述了诈骗类型,特别是电信和网络诈骗犯罪的特点、手段和防范措施,通过一些真实发生的案例,系统归纳了犯罪分子常见的诈骗方式,并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共发放禁毒反诈知识宣传册500多份,接待群众禁毒反诈知识询问100多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福山区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自我防范意识,更深刻认识到识毒拒毒、主动参与禁毒的重要性。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