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11 14:26:29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611084229

微信图片_20210611084233

  胶东在线6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明锋) 今年6月是我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积极投入到安全月各项活动中,通过扎实开展安全月活动,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提高全员安全素质,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努力扩大和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积极动员,全面部署。近日,市城管局园林中心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议,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作重要讲话,会议要求中心各单位“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集中攻坚行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生产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等活动,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面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营造氛围,强化意识。中心各单位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运用电子屏、悬挂横幅、制作看板,积极开展安全月活动宣传。活动月期间,中心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烟台厚仁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制作职工安全手册等多种形式,全力打造“人人讲安全、人人会安全”的浓厚氛围。

  加强培训,提升技能。根据活动安排,中心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观看《生命重于泰山——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违章作业的代价警示教育片》,通过集中观看,切实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提升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思想意识。安全月期间,中心还组织多场安全教育大考试、大培训活动,着力解决一线作业人员习惯性违章问题,提升关键岗位人员操作技能。

  强化督导,务实求效。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心针对前期中心领导下沉式检查隐患排查整改问题,发起安全隐患整治“回头看”活动,对限期整改隐患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安全问题屡查屡犯的情况,中心将发现一起、问责一起,严肃处理!

  安全月有终点,但安全工作没有终点。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市城管局园林中心持之以恒、持续发力,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以安全月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安全根基,推动中心安全工作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