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长山街道召开提升干部执行力第一次例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28 16:24:51
A+A- |举报纠错
202105280843067786

  胶东在线5月28日讯(通讯员 王诗尧) 为进一步督导街道上下加压奋进、攻坚克难,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确实推动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5月27日下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南长山街道召开提升干部执行力第一次例会,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总结前期干部执行力提升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干部执行力提升重点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当前工作形势依旧严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依然处于高位运行,街道上下必需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咬紧牙关、咬定牙根,严标准、高要求的以强有力的工作执行力将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行领导干部包村责任,确实到渔村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紧盯重要工作节点,紧抓问题解决,将渔村工作干得经得起群众、经得起时间考验。会议要求,街道作风办要确实把好街、村执行力提升关,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督导,以督导促实干、以督导聚合力,用确实的工作实绩见证执行力提升实效。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