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大钦岛乡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27 09:03:37
A+A- |举报纠错
202105270845316719

  胶东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卢艺文) 为贯彻落实长岛综试区工委管委部署安排,5月25日下午,乡政府联合钦岛海岸派出所在全乡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乡检查组通过对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再督促、再排查、再回头,实打实把消防安全风险点找出来,采取“跟踪督导、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的工作方式,重点排查渔家乐、商超、汽车修理厂等场所的灭火器配备情况,针对排查出的15处消防安全隐患,乡检查组采取统一购买灭火器或业主自行购买灭火器的方式,共统一购买灭火器40余个,发放宣传教育材料20余份。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