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公路中心学党史重教育观红色电影扬爱国情怀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26 10:58:50
A+A- |举报纠错

202105251736505818

202105251736582225

  胶东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邢孟伟 齐小龙)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烟台市福山公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引导干部职工继承发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家国情怀。

  《沂蒙红嫂俺的娘》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沂蒙山区陈大娘带领儿媳、女儿在家仇国恨中,舍生忘死、精心养育革命后代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沂蒙山人民对党的无限忠诚、无私奉献和对革命后代的舐犊深情。“最后一把米充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沂蒙精神深深感染着大家。通过观影,让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红色岁月中,深刻感受一以贯之的信仰、一脉相承的精神,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好革命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忘我的干劲,投入到公路工作中来,为烟台公路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