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 第十六届“东亚食博会”6月4日至7日在烟台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24 16:07:37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524154333

(资料图)

微信图片_20210524154337

(资料图)

微信图片_20210524154341

(资料图)

  胶东在线5月24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牟建平)记者从东亚食博会组委会获悉, 2021第十六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将于6月4日至7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在省、市有关部门的重点培育下,自2004年以来,“东亚食博会”已成功举办15届。目前,该展会已经成为代表我市“中国食品名城”形象的品牌展会,成为东亚地区食品加工制造、商贸合作的大型互动大平台,成为我省对接东亚、东南亚食品产业的重要桥梁,成为华东地区和环渤海经济圈最具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食品经贸盛会和重点展会之一。“东亚食博会”影响力正在日益凸显。

  本届“东亚食博会”以“绿色、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以打造“行业大平台、助力双循环”为宗旨,推动进出口贸易、助力企业国内外市场开拓,博览会设置16大类专题展区,集中展示进口食品;港澳台食品;各省市名优新特食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三同食品;糖酒副食品;休闲食品;林产品;水产品及海珍品;餐饮食材;方便食品;肉类制品;乳制品;营养保健食品;果蔬制品;粮油制品;调味品;茶业;食品投资创业项目;食品包装和加工设备;制冷保鲜设备;包装制品和材料等名优产品。预计将有来自东亚多国,我国港澳台及国内20个省市约2000家行业企业参会参展。展会同期,组委会将举办数字化赋能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山东制造·网行天下”对接活动、地域产品推介会、大型商超看样订货会、进出口贸易洽谈、名优品牌宣传、现场品鉴等一系列活动。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东亚食博会”筹备工作得到省、市有关部门和各区市及企业的大力支持,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东亚食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专业人员严把参会企业诚信关、参展产品质量关、报名单位防疫关,受邀参展单位均为各地食品行业的优秀企业、骨干企业。截至目前,四川、甘肃、云南、内蒙古等17个省市政府部门将携带地域名优新特产品组团参展,众多专业采购商、代理商确认到会交流洽谈、看样订货、挑选意向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210524154344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