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齐东社区老年大学描绘多彩“夕阳红”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7 15:01:04
A+A- |举报纠错
202105171409041119

  胶东在线5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慧丽 王力立) 莱州市文昌路街道齐东社区老年大学开办以来,用丰富多彩的课程让社区的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成”,为社区老年人描绘快乐充实的“夕阳”生活。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齐东社区老年大学紧跟时代步伐,围绕“红心向党赞百年,齐心为民犇向前”主题教育活动,开设了书法、葫芦丝、剪纸、舞蹈、太极拳、养生6个专业,招收学员200余名,让老年人在培养兴趣、丰富生活、锻炼身体的同时,拓展知识、收获快乐。

  “我报了葫芦丝、剪纸、舞蹈课程,每天和小区的老姐妹一起来上课,家里人都说我退休了比上班还忙,但是我感觉自己的精神世界格外丰富了,每天都过的很充实,也很快乐!”辖区里的李秀娟大姐了解到社区要开办老年大学的消息后,便拉上她的邻居来一起报名,几乎每天都能在社区里听到她们的欢声笑语。

  齐东社区在办好家门口的老年大学的同时,更是紧紧围绕党建工作,开展“老年大学校长讲党史”主题活动,为学员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使大家深刻地领略了强大的红色基因魅力和永远跟党走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家国情怀。

  今后,齐东社区老年大学将继续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的办学宗旨,开展更多的文化活动以及实用课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吸引更多老人走出家门,参与社区文化生活。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