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好为民办事“测试卷” 莱州永安路街道领取党史学习“成绩单”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2 17:38: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孙旭宁 孙晓平) 为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生态底色检验“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成效,近日,烟台莱州市永安路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河道海湾全面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河长)牵头,整合100余名机关志愿者力量,组建了5个排查整治小组,拉网式全面开展摸排整治工作。重点整治辖区内南阳河、大刘家河及沿海海岸线等流域,重点排查垃圾堆聚、污水排入、遗漏违建及非法采砂等问题。

  机关工作人员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带领村干部和村庄党员群众一起巡查一块清理,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把此次河道整治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入点,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实干担当使命,以不折不扣的执行能力展现了一支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队伍形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专项行动中,共排查整治南阳河和大刘家河2条河道、约30公里,清理垃圾30余吨。切实提高了河海治理成效,使永安辖区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清风明月本无价,近水遥山皆有情,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下一步,永安路街道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聚焦群众生活中的难点、热点、痛点问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作为检验党员干部的“试金石”,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聚力,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力度”,为民服务更有“温度”。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