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区直机关医院在文明实践中为民办实事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3 16:55:13
A+A- |举报纠错
202105131639189150

  胶东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5月13日上午,烟台市芝罘区区直机关医院组织志愿者来到东山街道海岸路社区居委会,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办好群众身边事。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带笤帚、铲子、喷壶等劳动工具走街串巷。捡拾路面上的烟头、碎纸屑、雪糕棍,清扫居民楼楼道内随意丢弃的饮料瓶、牛奶盒,清理电线杆、楼道墙壁上张贴的广告,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此次卫生整治活动中,职工们热情比较高。大家都深刻认识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服务结合在一起,在学党史、办实事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芝罘区区直机关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林军介绍说。

  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占比约85%,芝罘区区直机关医院的党员干部们发挥带头作用,扮靓人居环境,既推动“双报到”活动常态化开展,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细。芝罘区区直机关医院政工科科长李亚平说道,“穿上白大褂,我们为百姓健康护航;脱下白大褂,我们为人居环境保洁。作为党员,就应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从群众的身边事做起,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变化,得到实惠,提升幸福感。”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学以致用。连日来,芝罘区区直机关医院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注重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全面铺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芝罘区区直机关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林军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与做是相辅相成的。办实事从来都不是一句空话,对接百姓需求,聚焦急难愁盼,从小切口进入,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才能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扎实也更务实。”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