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专升本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2 17:25:34
A+A- |举报纠错
11

  胶东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韩凤毅 杨栋 董广云 于佳琳)为适应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促进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建设,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升学、就业,助力学生长远发展,2021年5月10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面向2017级学生举行了专升本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会上邀请了刚刚结束2021年专升本考试的护理8班张雪、影像4班王泓锦、检验1班丁印纯、检验1班郑洁莹四名考生,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初衷、备考经历以及专业培训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并现场对参会同学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现场同学表示,听了学哥学姐的分享收获很多,让自己备考之路更加明确和清晰,增强了考试信心,相信自己明年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着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战略实施,莱阳卫校积极落实国家政策,抓住专升本扩招的有利形势,积极引导大专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并成立了校内培训班,帮助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考试科目的学习,提高录取率。在组织大专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时,学校还积极加强国际间的交流合作,同韩国金泉大学建立联系,实现学分互认,组织大专学生到韩国进行专升本留学,获得国际认可的本科学历。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