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2 14:59: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姜锋 孙凤丽 徐嘉艺) 4月25日至5月10日,莱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解决民生难题、应对风险挑战、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干部执行力上务求实效,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汇聚强大力量。莱州市委书记于宁出席读书班并谈了学习体会,李勇刚、孙建国、韩国功、高言进等市领导参加。

  于宁说,要通过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把讲政治、讲忠诚体现到践行“两个维护”上、体现到坚定政治立场上、体现到传承红色基因上。要通过学习党史厚植为民情怀,坚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要通过学习党史提振精神状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顶天立地”的担当精神、“战天斗地”的攻坚精神、“开天辟地”的创新精神,激发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激情干劲。要通过学习党史锤炼过硬作风,结合正在开展的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大力弘扬自我革命、实事求是、守纪律讲规矩的优良作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于宁在总结讲话时说,通过此次读书班,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要把读书班上的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干好工作的热情和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更加深入“学党史”,坚持领导带头学、分层推进学、灵活方式学,把学习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更加深刻“悟思想”,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莱州发展“三问”大讨论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真正在思想上受触动、有提升。要更加主动“办实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主抓手,重点打造一个服务平台、建立一套工作机制、办好一批为民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更加有为“开新局”,结合全市“开拓创新年”主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谋发展、守底线、转作风等统筹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抓牢发展、坚守底线、改进作风上,全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读书班期间,学员们采取集中学习、专家辅导、分散自学、分组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教材。大家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敞开心来交流,展示了良好学风,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结业式上,部分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