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我检”征求民意 确保百姓食品安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07 14:07:50
A+A- |举报纠错
11

  胶东在线5月7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莫言)为进一步发挥公众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参与和监督作用,形成社会共治合力,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芝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烟台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烟台市标准计量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你点我检”,向广大消费者征求食品安全重点抽检品种,作为为民办实事,开展食品安全抽检的重要参考。

  同时开展“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提升安全消费理念”的保健食品“五进”宣传活动。现场征求意见40份,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你点我检”活动将持续开展,市局网站也将推出“你点我检”食品专项抽检民意调查表,广泛征求百姓意见和建议,发挥食品抽检的靶向作用。

[ 责任编辑: 贾楚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