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抓作风抓落实打赢重点项目攻坚战 提精神提境界打造技能人才新高地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30 11:31:52
A+A- |举报纠错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以“党建引领年”“作风改进年”和“项目攻坚年”为抓手,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增值赋能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一是以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党委书记、院长带头抓思政课长效机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带头认领学院重点任务和攻坚项目,打造“攻坚有我在,党员做先锋”党建品牌,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创建“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山东省文明校园”。

  二是以作风改进增强执行能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集中整治“站位不高远、思维不创新、作风不扎实、服务不到位、自律不严格、本领有恐慌”六个方面的问题,切实做到抓整改、促提高、补短板、增实效。落实干部执行力档案管理办法,打造“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状态,实现“三个提高”:一是提高目标定位,制定落实《对标学习行动计划》,推动学院实现“单项突破、整体推进、走在前列”;二是提高落实速度,今日事今日毕,做到事不隔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三是提高细致程度,把每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到位,提升工作效率和管理效能。

  三是以项目攻坚提升办学质量。根据上级办学质量考核指标和职业教育政策文件精神,学院今年确定了64项重点工作任务、10项重点培育项目,建立重点任务和项目工作台账,实行项目负责人制度,制定项目实施方案,把项目建设成效作为部门和个人绩效考核、评先树优、职称评聘的核心指标。坚持重点任务项目月督导、月通报制度,抓牢抓实项目申报、培育、立项、实施、验收等各个环节,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促进办学内涵的提升。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