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到滨州医学院调研走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04 17:20:02
A+A- |举报纠错

张术平在滨州医学院调研走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

奋力开创新时代校地合作新局面

  胶东在线12月4日讯(记者 兴东)12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到滨州医学院调研走访,并向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车先礼主持报告会,滨州医学院院长赵升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永信参加。

  张术平首先来到特殊教育学院,详细了解教学安排、专业设置等情况,对学校创新打造“残健融合、教康结合、学用合一”的残疾人人才培养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在康复医学院,张术平实地察看了运动疗法和康复评定实训室,鼓励学校聚焦服务“健康中国”战略,优化学科布局,加强国际科技合作和高端人才培育引进。在药学院和葡萄酒学院,张术平仔细询问产学研用融合和校企合作情况,希望学校抓好协同育人、协调创新和服务社会等平台建设,助力提升烟台医养健康和葡萄酒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张术平在宣讲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准确理解把握核心要义,全面领会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进学校、进课堂、进师生头脑。

  张术平强调,即将开启的“十四五”,是烟台厚积薄发、乘势而上、大有作为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将积极抢抓国家战略叠加实施、政策效应集中释放、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落地见效等重大利好,围绕优势产业链构建创新链、人才链,以点带面提高农村组织化、农业产业化、农民收入多元化水平,加快服务业快速崛起,推动城市由沿海向沿海沿河融合发展迈进,抓好县域经济和功能区建设,纵深推进改革开放,有效激发新动力、增创新优势。

  张术平强调,五中全会描绘了未来发展宏伟蓝图,也为高等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希望滨州医学院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实现人才智力供给与地方发展需求精准对接,全面加快内涵式发展步伐。烟台市将牢固树立“校地一家亲”理念,把服务保障学校发展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支持学校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质量,早日跻身高水平大学行列,为烟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智力支撑。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