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 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生根结果” 蓬莱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双报到·洁美仙境”专项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25 17:57: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5日讯(通讯员 南祯)近日,记者在凤凰社区民房片区和农业局家属院片区看到,党员志愿者们自带笤帚、垃圾桶、铲子、喷壶、铁锨等清扫工具,组成两支队伍,全面打扫巷道路面卫生,铲除小广告、乱贴乱画,清运生产生活垃圾、整治乱堆乱放等,彻底清理卫生死角。

  据了解,区农业农村局根据区委组织部和区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结合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由党组副书记宁作江、副局长仲希华、党组成员温维维、刘文阳、徐月华带队,共出动人员一百二十多人次,走进京蓬社区,开展“双报到·洁美仙境”专项行动。活动中,大家三五一组,分工协作,不惧脏累,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整体环境得到明显改观,过往居民纷纷为志愿者们的义务之举点赞。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群众营造了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更锤炼了全体党员的党性宗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发力、常态化开展好“双报到三促进”活动,为服务社区群众做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