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开展“明底线 知敬畏 守纪律”警示教育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9 15:28:42
A+A- |举报纠错
202104191440052024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邢红)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提高单位党员干部知敬畏、树信仰、守底线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16日,烟台市福山区总工会组织召开“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主题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福山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结合2020年福山区违纪违法和问责典型案例,进行案例通报分析。强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提高抵腐能力;坚持抓制度促落实,提高责任担当意识,严防廉政风险隐患;党组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抓经常教育,抓日常监督,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和防范廉政风险的重要性,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以敬畏守住底线,从我做起,进一步净化单位的政治生态。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