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实行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 有效解决环境信访问题发现和查处不及时问题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6 18:1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兆杰)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过程中,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全面倡树“事不隔夜、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的实干精神,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查摆、边整改、边提高。围绕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环境问题,破解环境信访问题发现和查处不及时难题,制定实施了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办法,设立12369和6920501两部24小时举报电话,畅通举报信箱和网上举报平台,根据举报的内容、性质、协查程度和环境违法行为的危害程度,对举报人给予500-2000元的奖励,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环境违法行为。4月2日发布有奖举报公告以来,累计受理电话举报76个,邮件举报14个。对受理的环境信访案件实行“清单化管理、台账化跟踪、精准化问效”,目前,涉及生态环境领域的39件举报,已办结2件,37件正在办理;不属于生态环境部门查办的51件举报第一时间移交相关部门办理。

图片1
工作人员正在接听举报电话
图片2
执法人员在现场查办案件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4月16日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