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攀新高峰!烟台市荣获30项山东省科技成果奖励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6 15:34: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6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孙运智) 4月16日,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宣读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烟台市共有30个优秀科技成果获奖,创“十三五”新高,总数居全省第三。

  其中,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山东黄金地质矿产勘查有限公司、烟台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5个优秀成果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所有一等奖成果均由企业为主体完成,企业主导率达到100%,全省最高。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