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圆满完成2021年清明小长假道路旅客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06 10:26:2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6日讯(通讯员 刘雅静) 2021年清明小长假从4月3日开始到4月5日结束,共三天。清明期间,烟台莱州各客运车站共投入客运车辆307辆,发送1746班次,共发送旅客1.405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88%。今年清明期间的客流方向主要是烟台、潍坊、济南、青岛等城市,客流主要以探亲、学生流为主,客流高峰为4月5日,当天发送461班次,共发送旅客0.6278万人次。

  为确保清明小长假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健康、便捷、有序,莱州市交通运输局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源头管理,加大对各企业车站巡查、督导力度,督促指导各客运企业、车站,优化调配运力,科学安排班次计划,加密发车班次,减少人员聚集,提升服务品质,设立老年人等特殊人体绿色便捷服务通道。同时要求各客运企业、车站压实各岗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毫不放松的抓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加大车站和交通工具消毒通风频次,严格落实乘客测温、健康码核验,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清明小长假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为保障节日期间旅客出行安全、便捷、有序,莱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在保障运力的同时,狠抓安全生产,严厉查处无证运营,超范围运输和甩客、倒客、宰客等侵犯旅客合法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发生。清明期间,莱州各车站未出现滞留旅客事件,未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圆满完成了清明小长假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