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烟台公司:“魅力女神节”系列活动致敬“她力量”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1 15:01:29
A+A- |举报纠错
img_20210308_144249_1

  胶东在线3月11日讯(通讯员 梁金棣)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让女员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围绕“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巾帼建功新时代”系列纪念活动,为女员工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温暖。

  掀起“争做价值员工”讨论热潮。紧紧围绕两级公司“聚焦效能管理、打造价值公司,推进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打赢治亏扭亏攻坚战”主题,面向全体女员工发出倡议,立足油非销售、客户开发、现场服务的最前沿,积极投入“拓市场、提纯枪、增效益”劳动竞赛热潮,努力在治亏扭亏、深化改革中立新功,成为对公司发展更有价值的员工,蜕变为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玫瑰”,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开展“巧手展才艺”征集活动。围绕“迎接建党100周年、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主题,面向女员工征集书法、美术、摄影、手工类作品展示。剪纸作品《党旗飘扬》展现了党员女经理的心灵手巧和内心的红色力量,油画作品《我心中的五星红旗》画出了年轻女员工对党的崇拜敬仰和对国家的无限深情,贝壳画作品《春天》体现了女工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十字绣作品《五福图》绣出了女工对人生幸福的思考,钻石绣作品《家和万事兴》饱含着女工对国家、企业和家庭的殷殷祝福……穿上工装的她们在岗位上担当尽责,换上便装的她们把生活调剂地多姿多彩。

  组织“关爱女工”系列活动。本着“灵活多样、覆盖全面、减少聚集”原则,所属各支部结合实际同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莱牟海支部围绕“如何成为一个对公司有价值的人”主题开展演讲比赛,女员工们分享销售经验,探讨工作感悟,讲述成长故事,立志为推进治亏扭亏、提质增效做出新贡献。烟台、龙口支部开展羽毛球、夹龙珠、拔河比赛等趣味运动会,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和永争第一的冲劲。莱州、蓬栖支部组织蛋糕制作、草莓采摘,为员工释放压力,为工作增添动力。招远支部组织健身操比赛,引领女工以更加充沛的精神面貌投入新一轮的工作。

  讲好“致敬她力量”典型故事。积极发挥榜样引领和宣传引导作用,利用“烟台销售资讯”平台开设《致敬,宝石花下的“她力量”》图文专栏和专题报道,大力宣传在客户开发、开口推销、基础管理、提质增效等方面涌现出的女工典型和先进事迹,努力形成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正能量氛围,为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注入源动力。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