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开展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9 14:58: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9日讯(通讯员 李田政 韩玉斌)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黑加油站(点)及成品油违法经营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日前,烟台市蓬莱区召开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题会议,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并成立蓬莱区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推进专项行动。

  会议提出此次专项行动整治重点是:坚决依法取缔无照无证经营的涉油批发、零售、仓储企业;严厉查处农村、城乡接合部及居民区利用车库、出租房等场所进行非法加油的黑窝点;严厉查处未经安全条件审查擅自开工建设、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非法经营的加油站。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贯彻落实烟台市委、市政府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要求,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重点领域环节,从严从快进行查处,广泛发动群众力量,高效推动行动的开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惠民生、抓安全就是保大局”的理念,以重如泰山、如履薄冰的责任担当,抓好黑加油站(点)整治等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风险防控措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精神,全面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净化成品油市场环境。要畅通12345、12315热线和媒体曝光等多元化问题反映渠道,大力发动群众,让群众成为整治活动的千里眼、顺风耳,真正做到请群众参与,使群众知晓,邀群众监督,令群众满意。要加强督导检查,按照烟台市领导小组整治行动实行清单化、项目化管理要求,做到落实“零遗漏”、工作“零差错”,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建立健全黑加油站(点)问题风险专项整治长效机制,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