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 蓬莱公路在行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5 17:08:16
A+A- |举报纠错
202103051627474898

  胶东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辛国英)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公路正能量,更有力地承担起社会责任和公路使命,蓬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深入贯彻落实“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理念,组织“一路有爱”志愿者们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守护碧海蓝天”志愿净滩行动。

  志愿者们手持夹子、垃圾收集袋等工具,一路沿沙滩海岸线,捡拾白色垃圾、杂物等,同时将捡拾到的垃圾统一收集,带离沙滩。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蓬莱公路中心志愿者们必将始终牢记“人民公路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赓续“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钉”在每个平凡的公路岗位上,全力构建更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传递出源源不断的社会正能量,服务社会民生,回馈奉献大众,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有公路保障,为服务群众美好出行需求贡献全部力量!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